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中和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
徵才訊息

人文課臨時人員(預估缺,預估8/15出缺)
職缺數
1
發佈日期
2022-08-08
截止日期
2022-08-12
發佈單位
中和區公所
職缺別
全職
職務說明/工作內容
1、活動及宗教禮俗業務協辦。
2、綜合業務(各課室線上公文會辦傳閱)。
3、協助場館借用櫃台案件受理。
4、課室機具設備報修及耗材請購。

工作地點
新北市中和區公所(235210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34-2號)
待  遇
不註明
性  別
不限
徵才條件
1.高中以上畢業。2.熟悉電腦操作(WORD,EXCEL)、具文書處理能力。3.品德端正,無不良紀錄及嗜好
4.有機車駕照佳。
5.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、第28條情事者。
6.本職缺1名,錄用後錄用後簽立定期契約滿3月後,視工作表現良好,簽定不定期契約。

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
一、 本職缺正取1名,備取2名(候用期限3個月,若應徵者不適當,本所得不足額錄取),符合資格且有意任職者請於111年 8 月 12 日前(一律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)檢具以下資料郵寄至新北市中和區公所蕭小姐收(機關地址:235210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34-2號)並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,【信封請註明應徵職務人文課臨時人員】。1.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份(履歷上請言明以往工作經驗,並於表末請親自簽名),報名表件電子檔請至新北市政府人事處網站(http://www.personnel.ntpc.gov.tw)→書表下載→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下載】。2.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、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。(請均以A4規格,『由上而下』依序裝訂)
二、 審查資格:經書面初審合格者,通知面試,證件不齊或不合格者恕不退件亦不通知,應徵資料恕不退還,惟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,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。
三、 連絡電話22482688-306人文課蕭小姐。

備  註
薪資:每月薪資25,800元整(內含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自付額等相關費用)
  • 瀏覽人次:575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2-08-05